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聂良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2-06-16 16:57

6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聂良平一行先后来到G240毛市至红城城区段庞公路项目、荆江路北段建设项目、长江路北段建设项目、林长河综合整治项目、市人民医院内科大楼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聂良平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聂良平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期,加强要素保障,及时调整人力、物力投入,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始终把项目质量摆在首位,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全程监管,确保项目质量。要加强统筹调度,健全项目协调机制,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聂良平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强化工地出入管理,加强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在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俞亮、杨金勇、陈雪梅、刘俊军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