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举办全民健身职工健康跑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穹 顾静宇 丁索 吴畏 夏雨 潘传国 徐美平摄|发布时间: 2022-05-27 16:21

526日上午,“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民健身职工健康跑活动在我市长江外滩公园举行。市领导韩旭、聂良平、项红、廖和平、吕向平、俞亮、马义书、李炜、石为、朱姝、杨金勇、李锋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市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53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健康跑活动由监利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总工会、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共青团监利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融媒体中心、监利市格调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上午七时三十分,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宣布,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民健身职工健康跑活动正式开始。

随着起跑令响起,参赛队伍陆续开跑,参加健康跑的市领导们率先冲出起点,和市民一起在赛道上激情奔跑。现场群众纷纷为他们加油、鼓劲。

据了解,此次健康跑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关注民生、重视体育事业、重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体现,进一步掀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