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荆州市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拉练活动来我市观摩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2-05-18 15:35

5月14日,荆州市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拉练活动来我市观摩,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蒋鸿,市领导刘辉文、黄镇、周昌俊、夏光宏、金鹏、李敢、韩旭、杨运春、伍昌军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我市港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触摸屏生产项目、盛信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显示触摸屏项目、应鑫铝业铝回收熔铸及铝型材喷涂项目、湖北台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铝灰渣及铝污泥循环再利用项目、荆州海腾包装有限公司包装生产线项目玖龙纸业项目。

据悉,湖北港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签约落户光电产业园,现有员工102人,是一家专业从事触摸屏集研发、生产、销售相关业务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触摸屏生产项目已投资6500万元,可年产触摸屏500万件,实现当年落户、当年投产、当年进规,2021年实现产值5200万,税收145万。

盛信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签约落户光电产业园,2022年6月正式投产,该公司显示触摸屏项目总投资1亿元,新建10条电容式触摸屏、模组、丝印独立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克实现1.5-21.5寸电容式触摸屏年出货量1000万片,监利厂区模组生产线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5亿元,税收450万元,可新增就业岗位300个。

应鑫铝业二期铝回收熔铸及铝型材喷涂项目新建1栋1万平方标准厂房,扩建铝棒熔铸生产线2条,智能立式喷涂生产线1条,配套炒灰机1台,布袋除尘环保设备1座,新增投资将可创造年产值1.6亿元。

湖北台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铝灰渣及铝污泥循环再利用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通过先进装置技术和方法,将废弃的铝灰渣、铝污泥经熔融、高温氧化制成铝合金锭和耐火材料原料a氧化铝。铝灰渣及铝污泥的处理量为6万吨每年,项目全面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4亿元。

荆州海腾包装有限公司食品级智能化包装生产线项目占地34亩,累计投资约为1.3亿元,现有厂房面积13000平方米,拥有2个高标准生产车间,引进加拿大、德国、日本等具有世界水平的加工设备,推行ERP管理和质量监控管理系统,2022年预计可缴纳税金600万元,提供就业200人以上。

玖龙纸业项目地处白螺工业园,计划建设“年产170万吨浆和340万吨高档包装纸的林浆纸一体化项目”,预计2022年6月底开机生产出第一张纸,项目建成后年总产值预计将达230亿元,年利润约为36亿元,年缴税达18亿元,新增就业3500人左右。该项目是我市历史上,也是荆州市近年来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