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文体中心正式开馆!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穹 顾静宇 图 徐美平|发布时间: 2022-04-27 16:16

4月26日,总投资7.4亿元的文体中心正式开馆运营。

启动仪式上,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宣布开馆。

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为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市文体中心自2017年规划以来,历时5年的建设周期,承载了市人民群众的美好憧憬。相关部门运营主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高水平管理运营的理念,强化公益属性、服务功能,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努力将市文体中心打造成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承办体育赛事、举行文艺活动的示范基地,打造成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宣传监利历史文化、展示监利发展形象的重要窗口。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共同促进全市体育事业蓬勃健康发展。

荆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市领导廖和平、俞亮、朱姝、李锋、陈雪梅、吕梁彬、孙艳参加活动。


文体中心里面啥样?

小布和大家一样好奇

来来来,一起去逛逛吧!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