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肖|发布时间: 2022-04-12 09:58

4月10日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在会上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放反弹疫情战略,确保监利平安稳定。

聂良平强调,各主管部门要迅速落实对社区、小区、事业单位、商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公共区域测温查码等防疫措施,黄码或高风险地区返监人员要提供有效核酸证明;交通专班要在各高速卡口对所有省外货车的司乘人员进行核酸和抗原检查,结果正常才能离开;卫建部门和各乡镇要合理设置采样点,确保群众采集核酸步行不超过15分钟,排队不超过30分钟;要对3月27号以来省外和4月1号以来省内的返监来监人员进行摸排;各乡镇和部门要迅速反应,发现红码、黄码等情况要当天报送当天结,确保监利平安稳定。

会议通报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全省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副市长吕梁彬、市政协副主席孙艳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