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肖长惜来我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2-01-22 17:03

1月21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长惜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2022年全省春季农业现场会筹备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副市长石团方、省市农业农村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网市镇峰蓝科技设施蔬菜生产基地、高庙村油菜轮作示范基地、周老嘴镇三丰农机专业合作社、黄歇口镇精华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毛市镇天瑞渔业等地,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农业发展、春耕备耕、智慧农村打造筹备等情况。

肖长惜对我市的农业生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调研中指出,监利要做好耕地保护地力提升工作,要用现代农业装备武装农业,经营主体要在保证粮食生产安全上开展全程社会化服务,要从稳粮扩油的角度,开发冬闲田,优化模式,要从良种良法配套的角度,提高油菜生产品质,提质增效,打造油菜生产全产业链。要筹备好2022年全省春季农业现场各项准备工作,加速推进农业现代化,推动乡村振兴。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