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市美术家协会举行2022年度迎春年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2-01-23 17:02

1月22日,市美术家协会100多名新老会员共聚一堂,隆重举行2022年度迎新春年会。

市美术家协会新老会员及兄弟协会代表嘉宾100多人参加年会,年会现场挂满了倾注美协会员们智慧和心血的精心之作的国画小品,作品题材以山水和花鸟创作为主

年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一次文代会、第十次作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为2021年度省级、国家级入展人员颁发证书。

据了解,2021年,市美协举办了众多交流、座谈、采风写生等活动,促进会员之间的专业技艺、理论水平的提升,创作出一大批优秀的美术佳品。2022年,市美协将组织开展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形成具有监利特色文化氛围,用画笔为监利文化建设添上最绚烂多彩的一笔。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