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2-01-20 16:27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扬、廖有洲、易高生、陈雪梅、高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廖有洲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大工作有机融合,扎实推进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后段,市人大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荆州市委监利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教育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监利人大工作新局面,加快监利建成荆州市域副中心和长江中游创新型中等城市的强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