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暨百姓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2-01-20 16:24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暨“壮丽一百年,奋进新时代”百姓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有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扬、易高生、陈雪梅、高峰参加会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宋玉萍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作了主题辅导报告,并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来自“壮丽一百年,奋进新时代”百姓宣讲团的宣讲员钱新民周航夏晓燕分别声情并茂的讲述了革命先烈陈步云、姜炳炎、柳直荀英勇献身革命的感人故事“荆楚楷模”获得者监利公安局拘留所所长吴冰梅忘我工作的故事宣讲赢得现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阵阵热烈掌声。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人肺腑,深受启迪、倍受教育。会后将把宣讲精神带到工作中生活中,立足本职,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为监利建成荆州市域副中心和长江中游创新型中等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