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聂良平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2-01-20 16:16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深入城区部分安全生产重点单位,检查指导各地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聂良平先后深入城区部分项目建设工地、工业企业、加油站、游乐场和大型商超等地,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地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聂良平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盯紧重点部位、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警钟长鸣,把安全生产落实到生产链条的每个环节,各类安全设施和特种设备要及时检修,切实排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加强对企业职工的安全知识培训,强化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提升自身应急处置能力。

聂良平强调,安全监管部门一定要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帮助企业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各地要从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