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到隔离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2-01-19 17:19

118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深入到城区部分集中隔离点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俞亮、朱姝、易高生、吕梁彬参加活动。

在市委党校集中隔离点,韩旭看望慰问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隔离点管理情况,韩旭指出,集中隔离点是守住疫情防控防线的关键一环,要坚持闭环管理,细化防控流程,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工作人员和隔离群众安全。韩旭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对境外和重点地区返监人员开展精准摸排,应隔尽隔、不漏一人,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在市职教中心,韩旭实地查看隔离场所改造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的隔离点建设标准,加快推进集中隔离点改造进度,加大隔离点人员力量物资保障力度,落细落实各项工作。

来到服装产业园集中隔离点,韩旭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规范进行管理操作,严格落实防院感核心技术规范和工作制度,合理划分功能分区,做到闭环管理坚决杜绝院感、交叉感染情况发生要切实提升隔离点服务能力,做好人文关怀,带着爱心、耐心、责任心开展集中隔离点各项工作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