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新华书店自习室开放 寒假学起来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2-01-19 17:1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提升开学后的学习效率,前,监利书城“新华·寒假自习室”在寒假来临之际正式对外开放营业。

在天府大道新华书店,记者看到,许多家长带领孩子来到书店内选购、阅读书籍。部分家长表示,为了避免孩子们沉迷于手机、电脑、电视等,让孩子到书店来充实假期生活。

新华书店监利书城是市最大新型文化综合体书店,齐聚了九丘咖啡吧、少儿活动区、文具文创手工DIY,营业面积为610平方米,展示图书6万余书种,许多读者、客户慕名而来,已经成为监利市一道独特的“文化风景”。

新华·寒假自习室是目前最流行的学生自属课余时间阅读方式,个人座位,自有空间,孩子们每天可在这里翻阅图书、书写作业监利书城新华书店“新华·寒假自习室”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图书陈列丰富,图书资源充足,能满足不同学生在此学习阅读。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