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看望慰问救人英雄王静家属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1-12-01 16:06

1130日,市委书记韩旭看望慰问了在送外卖途中,勇救落水老人的英雄外卖小哥王静家属,为王静家属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王静家中,韩旭详细询问了王静家人的生活情况后,对王静父母能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儿子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他紧紧握住王静父亲的手说,王静见义勇为的行为,社会各界都很关心,他的英雄壮举是用生命换来的,他见义勇为的精神不仅仅感动的是我们,更多的感动了整个社会,值得大家去学习。他说,党和政府以及各个部门一定会持续帮助王静家里渡过难关,照顾好王静的家人。同时,他鼓励王静父母和妻子,坚强生活,保重好身体,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和关心下,一起把王静的孩子抚养成人。韩旭叮嘱相关部门和新沟镇,要用心用情去帮助王静家属,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锋参加慰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