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两处非法搅拌站被依法拆除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1-11-26 17:33

11月26日,市住建局组成联合执法专班,开展查处取缔非法搅拌站专项行动,并对位于新沟镇、毛市镇两处非法搅拌站进行依法拆除。

记者位于新沟镇的一处非法搅拌站拆除现场看到,拆除工人正在利用起重机对搅拌站生产设备进行拆除。据介绍,这是一家非法混凝土搅拌站,无立项批文规划许可证环评报告,且未办理任何用地手续。相关负责人对其下达了停产通知书,责令自行拆除。

同样在位于毛市镇的一处非法搅拌站,记者看到,大型吊机正在对混凝土搅拌设施进行拆除,该搅拌站同样也属于未经批准、擅自建设的无资质非法混凝土搅拌站。

据了解,通过此次依法拆除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对进一步规范搅拌混凝土市场秩序,保证建设工程质量,保护城市环境,防范安全生产隐患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