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云上直播“职”等你来 浩宇制衣举办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1-11-26 17:29

11月25日,浩宇制衣有限公司线上直播专场招聘会在浩宇制衣车间举行,主持人与浩宇制衣相关负责人面对面聊岗位、谈待遇,搭建起企业和人才对接的“云”平台,实现招聘就业的“零跑腿”,吸引了近20万名网友观看。副市长柏妍参加活动。

浩宇制衣车间,浩宇制衣的生产环境、工作场景、生活配套设施一一展现出来,给人最直观的体验。“新入职员工待遇如何”、“有没有保险”、“上班时间长不长”、“是否包食宿”、“有没有晋升空间”,访谈间,浩宇制衣相关负责人变身“主播”线上带岗,逐一回答求职者最关心的问题。求职者进入直播间,通过现场连线、参与互动留言等方式直接向浩宇制衣相关负责人发问,并迅速扫描二维码填写求职简历,方便、快捷、足不出户地找工作。

线上招聘火热地进行着,不到一个小时,直播间就吸引了近20万名网友参与,500多名求职人员线上报名。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