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市委市政府谋划明年重点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1-11-03 14:45

112日,我市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2次会议、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谋划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韩旭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点项目办工作汇报和住建、城管、开发区等部门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下阶段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委书记韩旭指出,近年来,我市通过对重点项目的谋划和调度,建成了一批优质项目,对各单位实施项目谋划起到了非常好的推动作用,但还存在工业项目不多、有资金保障的项目少、项目谋划不够精细等问题。

韩旭要求,要坚持四问原则谋划好重点项目,做到问立项依据、问实施理由、问资金来源、问实施效益,严格考核,调整优化入库。要做好统筹文章,统筹项目实施方案,强化要素保障,强化资金保障。要优化重点项目的列入和调度,分类列入,一月一调度。

市领导聂良平、项、俞亮、杨金勇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