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市委调研组调研党的建设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1-10-27 16:40

1026日,市委调研组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党的建设大调研活动,全面总结党的建设工作,科学谋划未来我市党的建设工作,市委书记韩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吕向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为参加活动。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纪委监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市委书记韩旭全面总结了我市党的建设工作,他指出,我市合村并组成效初显、人才引进效果显著、平安稳定形势向上向好、反腐败工作成效明显、整体向心力不断增强,统战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工作卓有成效,但还存在组织工作基础薄弱、反腐败任务依然较重、统战工作后劲不足、宣传工作亮点不多、平安稳定工作形势依然严峻等工作不足。

韩旭指出,要全面总结工作,找准工作不足,分析原因,找准对策,明确路径,促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要科学谋划未来5年工作,制定阶段性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就下一步党的建设工作,韩旭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形成监利发展的强大共识,加强学习教育,强化政治意识、政治规矩,抓好宣传引导,统一思想认识。要打牢基层基础,夯实监利发展的坚强支撑,善于从体制机制上解决问题,打造工作亮点。要坚持正风肃纪,锤炼干事创业的务实氛围,强化政治规矩、纪律意识,努力把治标成果转化为治本成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汇聚监利发展的工作合力,明确工作责任,清单式交办工作任务,强化日常考核督办,注重工作落实,精准问责。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吕向平就纪委监委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聚焦监督第一职责,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围绕清廉监利建设,涵养依法履职、廉洁从政创业的氛围,要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尽力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为主持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