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召开第二十四个“环卫工人节”庆祝表彰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1-10-27 16:25

10月26日是湖北省第二十四个“环卫工人节”,为大力弘扬环卫工人无私奉献精神,倡导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关心环卫事业的良好社会风尚,市环卫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十四个“环卫工人节”庆祝表彰会,表彰一批优秀先进工作者和“城市美容师”。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30名环卫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先进工作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努力工作,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共建美好家园。

市城管局负责人对环卫工作者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并对环卫工作给与充的肯定,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任劳任怨、辛苦为民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美丽、宜居监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