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天府庙大市场预计11月底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1-10-27 16:23

为了方便市民购物,我市启动了天府庙大市场改造工程,该项目分为东、西两个区域实行分步分期建设,记者从施工现场了解到,项目市预计11月底可投入使用。

在天府庙大市场西区二期建设现场,记者看见商铺主体工程、地下管网铺设、雨阳棚钢构建设已全部完工,其他室内室外装饰工程已进入收尾期。

西区二期工程建筑面积5800平方米,工程全部完工后,将进行全面验收,验收合格即交付给租户使用。

据了解,天府庙标准化改造工程项目2018年4月份完成立项审批手续,同年6月底开工建设,投资额5200万元,其总建筑面积为26000平方米,预计11月底大市场整体经营场地可以投入运营,将有82间商铺、64个档口。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