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盛装迎国庆 城区再添“新景”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潘传国|发布时间: 2021-09-28 15:56

国庆将至处处洋溢着节日来临前的喜庆氛围,不知你是否注意到,我市城区道路、公园、广场绿地日渐靓丽起来处处鲜花簇拥满眼姹紫嫣红将秋日的城区装扮的分外妖娆多姿。

在玉沙广场,记者看到由花卉装扮而成的五星红旗主景图案已经搭建完成,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格外美丽。园林工人们正在将艳丽的孔雀草、鸡冠花等各色鲜花合理搭配,协调摆放,呈现出层次分明、富有特色的街头景观,鲜艳的各色花草在风中摇曳生姿,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此次摆放鲜花共计15万盆,分8个品种10多个花色。品种包括鸡冠花、孔雀草、鼠尾草、一串红、常春花、彩叶草、牵牛花等多个品种,花卉以“红、黄、橙、紫”等颜色为主色调,用以烘托节日喜庆气氛。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