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王守卫来我市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潘传国|发布时间: 2021-09-27 15:56

9月26日,荆州市政协主席、排涝河市级河长王守卫王守卫深入监利市福田寺镇,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福田寺镇节制闸,王守卫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详细了解排涝河福田寺“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福田寺镇组成专班,对骨干河流沿线的畜禽养殖、污水排放情况进行详细摸底,加强源头控制、改善河流水质的力度,禁养区17家畜禽养殖场全部关停、非禁养区23家畜禽养殖场全部整治达标。

王守卫指出,要把巡河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继续加大河道综合整治力度,做好河道两侧绿化工作,改善河道及周边环境。要加强水资源保护,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推动水质持续改善。要严格落实定期巡查制度,及时发现问题,积极进行整改。

监利市政协主席汤吉银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