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2次会议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1-09-24 10:50

923日,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2次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审计工作,市委书记韩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

韩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要聚焦工作重点,对重点行业、重点人员、群众关心的事项开展审计监督,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要突出问题结石,发挥审计利剑作用,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审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自律能力,推动审计事业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市领导吕向平、袁玉琢、石为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