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市委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1-09-24 10:49

9月23日,市委专题听取2021年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韩旭,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吕向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为参加会议。

在分别听取五个巡察组的工作情况和巡察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后,韩旭对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巡察办组建以来,在发挥巡察政治作用、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等方面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市委对巡察工作是满意的。

就下阶段巡察工作,韩旭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提升巡察工作的政治站位,突出巡察工作政治属性,市委要定期研究巡察工作,逐步完善各项制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挥巡察工作的利剑作用,以对党委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精准发现问题,准确定性;要突出重点,对面上问题建章立制,对个人问题严肃查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着力提升党委政府在群众心中的满意度。要紧盯巡察整改,着力强化成果运用效果,开展巡察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整改彻底、问责到位、制度完善。要加强队伍建设,按照“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严于律己、敢于担当”的要求,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发挥更大作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