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市政协开展食品安全民主监督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1-09-24 10:46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9月23日,市政协开展食品安全民主监督活动。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来到章华小学食堂和华中农商城,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学校食堂和农商城商户进货渠道、进货票据、食品留样、食品检测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就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樊明波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克服麻痹思想用一失万无、万无一失的标准,抓牢抓实此项工作;要坚持食品全过程的监管和严格执法,用强有力的措施,强化工作保障,要配齐执法检测设备,切实解决好食品检不了、检不出、检不准、检慢的问题;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水平,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来助推监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党组成员李鹏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