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市“四大家领导”集中参观三季度投产项目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 潘传国|发布时间: 2021-09-25 10:42

9月24日,市委书记韩旭,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率“四大家”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集中参观三季度投产项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湖北一半天制药公司、玉沙集团有限公司、荆州海腾包装有限公司、湖北台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香港家居红木园二期工程项目、湖北富斯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湖北一半天制药公司是一家专注抗肿瘤、小儿用药及肠外营养治疗制剂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生物医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预计今年实现销售额20亿元税收1.8亿元1-8月,已实现销售额13.8亿元,截9月已上缴税收1.46亿元。今年,公司投资3.56亿元新建系列创新儿童药产业化建设项目,该项目将于今年9月全面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为三年。项目建成后,预计年生产系列创新儿童药制剂3000万瓶,新增销售额12亿元,利税1.5亿元。

玉沙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21日,是一家从事棉花收购、加工、纺纱、织造、印染到产品出口,具有完整产业链的棉花深加工民营纺织企业。公司毛巾织机和剑杆织机850台16色全自动电脑磁棒印花机生产线20套圆网印花生产线4套,现有职工700余人。为了满足国内外市场对高档家纺系列产品的市场需求,公司计划于2021年10月动工新建“家纺系列产品生产线技改项目”,项目建设期约8个月。

荆州海腾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食用油包装制品的集团化企业,计划投资3500万元。现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生产智能化、自动化、高端化的生产企业,目前拥有信阳市浉河区海腾塑料厂分公司,总公司专注于食用油包装的设计和生产。目前已成为中粮集团福临门油脂及OEM工厂,天津东盛、香海粮油、陕西粮农,中储粮集团等国内著名生产企业合格供应商。

湖北台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落户华中生态铝示范产业园,项目占地50 亩,计划投资1.2亿元建设华中生态铝示范产业园铝工业废弃物配套处理生产线,同时为湖北省铝灰渣及铝污泥循环利用提供最先进的处理解决方案,设计铝灰渣及铝污泥年处理能力6万吨,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香港家居红木园二期工程规划占地300亩、规划建筑面积20万㎡、计划总投资3亿元,该工程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解决近2000人就业。二期工程包含了荆州市浩宏木制品有限公司、湖北德鸿堂家具有限公司、湖北福瑞轩家具有限公司、湖北臻美家具有限公司、湖北众美木制品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该工程于2019年10月动工建设至2021年6月投产试运营,二期的投产运行逐步强化了红木园区生产加工能力,完善了产业链中急缺的木材原料生产以及锯木加工环节。

湖北富斯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落户于华中光电产业园,总投资1.5亿,公司总占地面10000㎡。旗下拥有智能化无尘百级车间3000㎡ ,无尘千级车间7000㎡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各种类型触摸屏、智能玻璃面板、液晶触控模组总成、车载导航、智能终端整机、磁性电子产品、技术咨询、数据服务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智 能导航系统、银行POS系统、医疗设备、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智能家居、消费电子产品。

市领导常尧阶、汤吉银、吕向平、项红、廖和平、袁玉琢、李炜、石为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