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1-09-16 16:26

916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全面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韩旭,市领导张炜、罗海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疫苗接种、中高风险地区返监、境外入境人员管理等情况汇报。

市委书记韩旭要求,要密切关注省内外疫情变化,全面分析研判疫情形势,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全力穷尽流调排查,时刻关注疫情推送信息,压实摸排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畅通群众线索提供渠道;要精准落实管控措施,严格执行集中隔离措施,规范集中隔离管理,压实居家隔离责任,严格落实居家健康观察和健康监测,落细落实特殊人员管理工作;采取信息化手段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完善的信息收集、报送、分析系统,精准研判,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率。

韩旭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有备无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工作专班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平安指数。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