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1-09-16 16:24

9月16日,我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科普进校园活动在三洲小学启动,副市长文银平参加活动。

今年的“全国科普日活动”以“百年再出发 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启动仪式上,文银平向辛勤工作在科普工作第一线的广大科普工作者、科技志愿者和科技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说,广大科技教育工作者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注重启发孩子的科学思维,当好孩子们成长的引路人

文银平要求,各单位要在“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后,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回应众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将科普带入社区、农村、学校、企业。科协要以此为契机,乘风借势,破冰前行,将科普工作与监利的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民意期盼结合起来,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为监利加快建设荆州市域副中心做出扎实贡献。

活动中,三洲小学被授予“湖北省科普教育学校”荣誉称号。

与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三洲小学青少年科技馆、科普文化长廊、太空种子种植基地。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