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聂良平督办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1-09-14 15:37

9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调研督办红城乡赵夏嘉苑、学府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袁玉琢李炜参加活动。

聂良平一行实地查看了红城乡赵夏嘉苑项目建设现场,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赵夏嘉苑、学府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和征迁工作情况汇报。

聂良平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利益,是我市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补齐短板的重要载体红城乡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质高效加快推进。

聂良平要求,要明确时间节点,综合施策,集中力量攻坚,加快征迁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施工作业面,要加快完成相关手续等前期工作,对项目逐一精准调度靠前指挥,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