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穹|发布时间: 2021-09-15 15:26

914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市领导聂良平、吕梁彬、庄小红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庄小红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监人员要做到全部摸排到位全部管控到位,对重点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检查健康码,各医院发热门诊和药店要充分发挥“哨卡”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看守所和福利院等重点场所的管控。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聂良平要求,各乡镇、部门要继续对辖区内第一剂次应接尽接人员进行摸排和清零,对超过21天还未接种第二剂次的人员,各乡镇、部门要在九月底前全部完成接种。

会议还对环保督查,乡镇、村便民服务中心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