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调研督办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1-07-29 09:02

728日,市委书记韩旭到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督办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炜,市政协副主席庄小红参加活动。

在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以及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韩旭全面分析了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准确分析形势,掌握疫情防控的关键点,不断深化对病毒的认识,及时调整防控策略,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要把握重点任务,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对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监人员的管控措施,提升常态化疫情监测和管控能力,做好隔离场所的建设和管控,加强院感防控,迅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工作争先、检查较真、督导严格、通报严厉、问责精准,确保疫情防控严密可控,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