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一家水上乐园即将开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冯冬 实习生:王力嘉|发布时间: 2021-07-29 08:58

近日,位于监利市北环大道与监江高速连接线交汇处的欢乐湾水世界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最后收尾工作。该水上乐园将于7月30日开业,为市民带来不一样的夏日体验。

据了解,欢乐湾水世界项目由原弘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占地面积约5万多平方,投资规模达9000万元,我市目前首家集水上娱乐、风味小吃、游乐嘉年华、互动演艺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主题水乐园。

园内动感刺激的游乐设备齐全既有惊险刺激的超级大喇叭、梦幻海啸造浪池、彩虹滑道、高速滑道、冲天回旋滑道,也有亲子游玩的儿童戏水乐园、互动水寨、小喇叭滑道、家庭滑道、螺旋组合滑道、游泳池等项目。这些刺激与清凉体验并存的水上项目,将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夏日体验。同时,为了保护游客安全,园区还配备多名救生员。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