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每天1万份防暑防疫中药汤剂送给一线工作者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1-07-30 08:56

日前,市中医院按照市委、市政府盛夏高温送清凉活动安排,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熬制防疫防暑中药汤剂,送给高温下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者。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气候特点及市民生活习惯、体质特佂等因素综合分析,市中医院中医专家湖北省中医院专家教授一起精心配制而成防疫防暑汤防疫防暑汤由人参、藿香、薄荷、菊花、白茅根、乌梅等中药组成具有清暑除湿、益气生津的作用。

为了保障中药质量,缩短存放时间,市中医院克服困难,组织了中药熬制专班及配送车队,在夜间加班加点熬制,第二天早上配送到各个工地、工厂3天来,市中医院每天熬制近1万包中药,送给高温下工作的一线人员,为他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