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1-06-17 15:07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6月16日,我市在百晟广场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应急管理局、城管局、交通局等20多家部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市民集中宣传安全生产、应急避险、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自救互救等知识。

据了解,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公众安全素质和防灾减灾及自救互救能力。下一步,我市将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通过多途径传递安全生产正能量,在全市营造浓厚的“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