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燃气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1-06-16 15:02

为深刻汲取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615日,我市应急、城管、公安、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城区各地开展燃气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市委常委项红参加活动。

在曾庙加气站,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站内燃气设备设施是否齐全完好、工作人员操作是否符合安全,同时详细了解该加气站就如何做好天然气安全管理所采取的措施。

当天,检查组一行还对我市城区不符合燃气经营许可证核发标准的企业进行了停业整顿,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对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从事燃气经营的企业,依法进行了关停取缔。

据了解,此次行动旨在通过专项整治,重拳打击无证非法经营行为,督促燃气经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监管,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提高行业整体安全水平。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