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聂良平检查端午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1-06-15 16:05

为深刻汲取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6月14,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深入城区部分天然气加气站、项目建筑工地等安全生产重点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玉琢参加活动。

聂良平一行先后到城区曾庙加气站、野猪林液化气站等地,详细了解当前我市天然气管网铺设、安全设施配备、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

聂良平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天然气公司一定要深刻汲取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天然气公司要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做细、做实日常排查和定期排查,落实安全隐患台账管理制度,及时整改销号;城管部门要履行好部门主管责任,监督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制度落实、隐患排查等工作;应急等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监管;住建、规划等部门要加强与天然气公司的沟通衔接,在项目规划、建设过程中,避免对地下天然气管网安全运行产生影响。

聂良平强调,各液化气灌装站点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意识,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配齐各类安全生产设施,加强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规范操作程序;城管部门要加强液化气灌装站点的安全监管,对屡次整改不力的站点要坚决依法查处,同时,还要对非法液化气灌装点进行严厉打击,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聂良平一行还来到明惠小区建设工地,检查项目工地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聂良平强调,施工单位要将安全生产摆在最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项目安全员要切实担负起安全责任,加强项目工地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通过班前会、集中培训等形式,对施工人员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全体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万无一失。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