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小龙虾“红”遍餐桌 带火餐饮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李超 吴穹|发布时间: 2021-05-20 16:18

天气渐热,深受“吃货”追捧的小龙虾也大量“爬”上了餐桌,成为市民必点的美食小龙虾的火爆也带火了餐饮业

晚上7点,记者在国庆二路一家餐饮店看到,店内已座无虚席,店外等候翻台人排起长队,场面非常火爆,无一例外大家都是来吃虾的。肉质肥美价格实惠的小龙虾是该店的招牌菜,外地的童先生在抖音上刷到了监利的卤虾店,特意前来品尝。

荆门的苏先生,来监利办事,这里的小龙虾肉质鲜嫩营养丰富,就觉得一定要尝一尝。

从田间到餐桌,监利出产的小龙虾成为全国各大餐馆的招牌美食。农夫卤虾的店长李正祥向记者介绍,从4月份小龙虾开始畅销,现在每天能卖600多斤。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