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开展“5•8世界红十字日”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肖 丁索|发布时间: 2021-05-08 16:16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7日,我市红十字会组织卫健、教育、医保等11家单位在玉沙广场开展主题为“生命之上救在身边”义诊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庄小红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身穿红十字马甲、带着口罩的工作人员一早就开始准备相关宣传资料和义诊器械

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应急救护技能的操作演示

同时,来自市中医院、第五人民医院、容城镇卫生院等单位的医护人员在宣传展板前向过往的市民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并现场为群众免费体检、发放药品。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册860份,发放价值4.7万元的药品,为368人次义诊。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