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开展“全民清洁大扫除日”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李超 丁索|发布时间: 2021-04-20 15:53

4月15日,我市组织开展“全民清洁大扫除日”活动。市委书记韩旭,市领导常尧阶、马义书参加活动。

在位于上车湾镇的长江干堤与恒毛二级公路连接要道,韩旭率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和上车湾镇机关党员干部,对路边的存量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去除杂草,为周边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尧阶,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义书分别在团结社区、联城社区参加了大扫除。

据了解,我市每月固定开展“全民清洁大扫除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为打造优美靓丽的城市环境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