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调研督办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1-04-20 15:53

4月15日,市委书记韩旭到文化体育中心、市民之家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办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聂良平、吴莉、王盛旺、赵更生参加活动。

在文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韩旭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目前,文体中心已完成体育馆、游泳馆、文化馆、图书档案馆、规划馆的初装修,正在进行各个场馆的机电设备安装、室内精装修、外墙玻璃及铝板施工,室外工程正在进行停车场基层施工、绿化土方回填以及管网铺设。

韩旭指出,文体中心项目是市民高度关注、完善城市功能的民生项目,项目指挥部要强化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科学制定方案,严格控制成本,抓紧规划场馆布展方案,完善各项功能,同时统筹考虑建成、移交、管理等工作;施工单位要集中力量,加快施工进程,确保工程质量。

在市民之家项目建设现场,韩旭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市民之家项目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对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站在便民的角度,规划好整体布局,做好信息化工程实施方案,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将市民之家建成布局科学、功能完善、质量可靠、办事方便的为民服务平台。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