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调研群团部门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1-04-20 15:50

4月15日,市委书记韩旭调研群团部门党建工作,他要求群团部门要进一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把监利建设成荆州市域副中心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吴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刚参加调研。

会上,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负责人分别就群团组织人员配置、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韩旭要求,群团部门要坚持党建引领筑牢根基,要不断增强政治性,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按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广泛凝聚共识、发动团结的群体,利用群体的力量,来推动群团工作;群团部门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指导思想,凝聚共识、唱响主旋律,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团结到党委政府的身边来,传递党的声音;群团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努力参与到全市中心工作中去,同时注重创新品牌打造,针对服务群体的需求,找准切入点,更好地解决群体的需求;要扩大宣传、营造氛围,弘扬正能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切实把群团组织建设成党联系服务群众的坚强阵地,不断推进群团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