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邹汉成:爱岗敬业 恪尽职守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1-04-20 15:48

老兵是我们的财富,是一面旗帜,他们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行。今天请随记者一起走进老兵邹汉成家中,聆听他的战斗故事,寻访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邹汉成从小就有一个参军梦,1986年,18岁的他终于得偿所愿,穿上那身崭新、英气的军装,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入伍后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军校,先后被授予空军中尉、上尉军衔,任三十七师110团机械师、助理工程师。在任飞机机械师期间,邹汉成积极肯干,先后发现并排除多种重大故障隐患,荣立三等功两次。

2003年10月,邹汉成转业回原籍,现任市人社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在工作中他充分发挥军人优点,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积极为地方建设做贡献。老兵邹汉成说,作为一名老兵、老党员,就是要干一行爱一行。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