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湖北功钛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年产值突破7亿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1-03-04 16:24

湖北功钛合金科技有限公司自正月初八复工以来,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工期,加快产品生产,努力实现今年生产的新目标。

公司副总经理张宝健告诉记者,铝锭的价格每日浮动很大,公司只能每天接订单。虽然公司日的产量是100吨,但目前接到的订单一个星期内生产不完,而且产品供不应求,每天还在持续接订单。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功钛公司将在近期新增第二条生产线,设备正在进行安装调试。四月份开始,公司的产能将达到每个月4500到5000吨,年产量将达到五万吨,产值7个亿。

据了解,功钛合金科技熔铸铝棒精深加工项目是南桂集团在监利投资建设的第二大重点工程,项目占地面积90亩,总投资3.5亿元,计划兴建10条熔铸铝棒精加工生产线。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