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以林为媒 政企合作共植友谊树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李超 刘帆 刘肖|发布时间: 2021-03-03 14:30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2日,韩旭、聂良平等市领导率机关干部、市直部门班子成员,和玖龙纸业集团领导一起到长江干堤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以林为媒共植友谊树,政企合作同谋新发展”,组织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大力推广长江岸线速生丰产林建设,实现长江生态与森工经济双效益目标。

当天,大家在植树现场共栽下5300株杨树树苗。

2020年6月,监利市政府与玖龙环球(中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书》,玖龙集团计划投资135亿元,建设年产60万吨林浆及240万吨高档包装纸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总产值达到145亿元,年缴纳税收约10亿元。为满足企业原材料需求,市政府向全市发出大力建设森工原料林基地建设的通知,计划十年内营造速生林100万亩,建成全省面积最大的森工原料林,截至2月24日,全市已完成杨树栽植面积3.2万亩,栽植杨树147.6万株。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