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别让“网红打卡地”垃圾满地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1-02-26 09:57

近日天气转暖,草木复苏,鸟语花香,长久“闭关”的市民纷纷出门踏青。我市鄢铺渡口江滩一时间变成了“网红地”,但“不速之客”——垃圾也随之而来。

早上9点,在鄢铺渡口江滩记者看到,游客虽然较少,但现场垃圾遍地,触目惊心。看着心中的“网红圣地”变成了“垃圾场”,不少市民觉得格外的惋惜。

为了恢复江滩的整洁、干净,几名岸线管理员一大早就带着工具来清理垃圾,他们说随着游玩人员的增加江滩上的垃圾量日益增多,工作量也加大了不少。

为确保长江监利段水清岸绿,近日,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监利分局组织岸线管理员开展突击清理行动,重点对游人集中江滩——鄢铺渡口江滩、何王庙故道江滩、王家巷(紫云英观赏点)江滩、杨林山江滩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