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聂良平率队开展长江大保护巡江行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1-02-23 09:49

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长江大保护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和长江禁捕督查巡江行动,副市长杨金勇参加活动。

聂良平一行从容城水文站码头乘船行至新港码头,沿途,聂良平仔细查看了长江沿岸复绿、环境保护、漂浮物清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对长江容城段禁捕退捕工作进行了督查。

巡查中,聂良平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长江容城段禁捕退捕和环境整治工作的汇报,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巩固阶段性整治成果,建立起长效机制;要继续共同做好水质保护、岸线治理和沿江绿化等工作,各司其职;要形成综合执法合力,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信息共享、及时上报,做到快速反应、快速处置,切实抓好长江大保护、守护好母亲河。

随后,聂良平一行还来到容城镇新洲垸一畜禽养殖场,督办长江大保护巡察反馈问题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类整改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摸清底数,控制总量,科学规划畜禽养殖区,实现生态养殖模式;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制定相关方案,从源头治理,对于未达标排放的畜禽养殖场要坚决关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还农村一片青山绿水。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