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参加市委办公室、城南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1-02-07 22:27

2月5日,市委书记韩旭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公室、城南社区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应勇在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韩旭来到社区困难职工雷娅娟的家中,详细了解她当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去年7月,雷娅娟的丈夫因病去世,28万元的医疗费用让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欠下了巨额债务。韩旭为雷娅娟送去慰问金,希望她调整好心态,为孩子营造轻松愉悦的家庭环境。韩旭还叮嘱随行的容城镇和城南社区负责人,多关心雷娅娟的家庭情况,为她减轻负担。

来到工农堤路,韩旭带领市委办公室和城南社区的党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清理垃圾、杂物,拣拾烟头纸屑,清除卫生死角,并详细了解“双下沉双报到”活动中民生问题的整改情况。韩旭强调,要不断完善和提升党员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在服务中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共同解决民生问题。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廖和平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