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艾春到乡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 2021-01-27 22:06

1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艾春到上车湾、朱河、棋盘等乡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艾春重点对各大超市、集贸市场进行暗访,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出入登记、体温监测、行程码验证、灭菌消杀、防疫宣传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把进出人员的体温监测登记表拿来看下”,“你们一天进行几次消杀”,在朱河镇芦陵大市场,艾春向值班人员询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嘱咐值班人员务必提高警惕,绷紧思想之弦,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你们超市一天有多少人来购物,戴口罩的人多吗?”“没戴口罩的,坚决不准进来购物,我们会劝导他们戴好口罩”。在上车湾镇、棋盘乡,艾春每到一处与超市经营者交谈,了解超市疫情防控情况。

在朱河高速收费站卡口,艾春认真查看车辆排查、返乡人员登记情况,要求执勤民警、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做好返乡人员、车辆的检查,为全市人民守好“安全关”。

    对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艾春强调,要做好健康知识宣传,通过条幅、广播、微信等方式让群众看得见、听得着,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突出重点场所管理,对集贸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强化防控措施,引导群众戴口罩、测体温、扫码通行,保持安全距离;要坚决抓好“人物地”同防,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境外返监人员,严格实行闭环管理,高度警惕冷链物品等进口货物病毒输入风险,真正做到“人”要盯住,“物”要管住,“地”要防住;要严明纪律,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