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蒋鸿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1-01-27 00:11

1月26日,荆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到监利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详细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蒋鸿要求,监利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落实工作责任,每一个村社区、单位、重点场所、每一类重点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都要用文件的形式层层明确责任,确保监利每一寸土地、任何区域、任何一类人群、任何一个家庭和个人都有党员干部负责,确保每一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疫情防控工作宣传;要善于运用现代手段开展精准摸排,确保不漏一人;要充分准备,做好疫苗接种补种和后备隔离点的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从国、副市长游袤参加调研。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