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举办首届“王遐举奖”书法篆刻作品展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吴畏 夏雨|发布时间: 2021-01-27 00:09

为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我市书法文化事业可持续发展,1月25日,由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组织举办的首届书法篆刻作品展暨首届“王遐举奖”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莉,市政协副主席赵更生参加活动。

当天,吴莉、赵更生与我市书法爱好者一同参观了书法篆刻作品展。此次展出作品涵盖了篆、隶、楷、行、草及篆刻诸体,较为全面地展示了全市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书法篆刻水平,全方位展示了我市书法艺术创作恢宏广博的骄人成果,为打造荆州市域文化副中心、创建中国书法之乡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此次以“王遐举奖”命名的首届书法篆刻作品展于1月24日在市博物馆开展,将持续到2月26日。此次书法篆刻作品展自发布征稿启事以来,得到了广大监利籍作者的积极响应,截止2020年10月10日,共收到市内外来稿236件,共评选出138名作者161件作品入展。评审期间,评审组专家从书法艺术的专业角度,对参赛书法作品的用笔、结构、章法、形、神、韵等方面共评出获奖作品10件,获奖提名作品8件。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