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高速路口设卡排查 做好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潘传国 冯冬|发布时间: 2021-01-27 00:07

近日,为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途径,我市在各高速公路进出口设置了健康检查站,加强对入城车辆的检查,做到“三看一问一登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随岳高速监利北路口,记者看到,由毛市镇、交警、卫健等单位联合组成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每一辆车经过,执法人员都“看证件、测体温、看车牌、问情况、登记具体信息”,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细致入微,认真把好输入型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随岳高速监利互通疫情防控健康检查点负责人周华平介绍说,低分险区回来的主要检查做核酸检测没,回去后要跟当地的社区报告,并发放返乡告知书;高风险区回来的必须要有隔离证明,没有隔离证明的还要到隔离点进行隔离。

截至目前,我市在7个高速路口都设立了检查站点,对出入车辆和人员进行分类检查。为有效防止外源性疫情流入,各设卡站点实行24小时值班制。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